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來囉!》 今(13)日由市府農業局所主辦2016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由陳菊市長、各部會長官及智傑和立委同仁一起揭開序幕。 高雄岡山有三寶:羊肉、蜂蜜、豆瓣醬,在蜂蜜的季節裡,大崗山龍眼蜂蜜是遠近馳名、堪稱極品。 台灣的農產品要大家來支持,政府的推動、大家的肯定,相信我們的產業會更上一層樓。
圖片
留言
  • 李瑞澤
    民進黨政府官員,你們現在荒腔走板的施政,已是讓支持者很不爽,各項施政有頭無尾,不知你們是不是過得太爽?國民黨被人民推翻,… 更多轉支持民進黨執政,但,我們逐漸的失望及憤怒,因,你們的官員到什麼時候才能安定民心,老百姓要的是安居樂業,快快拿出成績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