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持續要求、注重道安!#台64線至台北港端,重車改善行車安全方案!落實執行! 出入在外,要平安!要順暢!這是國人最基本要求。在台64線至台北港端的近三個月交通事故頻傳,往往因為車禍發生,造成傷亡外、更讓車流通行在閘道上回堵、徒增亂象。… 更多 每起事故的發生,孟楷保持「以小窺大」的心態,瞭解背後的原因跟優化的可能,從事發的原因,透過監督行政機關來改善!為此,除了親辦會勘外,也透過緊迫盯人的改善盯場,在這邊將主管機關最新的措施跟各位報告: 「#中央精進作為」:
1.台64線觀音山出口隧道調整速限,增加提醒警示標誌,並提前警示告知。 2.檢視台北港管理方的港務公司,在合約廠商、下游廠商等大車合作夥伴的企業社會責任,加強要求落實不得超重,避免超速等情況! 「#地方精進作為」:
3.臨時機動點測速照相,不定時加強實施,杜絕僥倖! 重點不在罰錢,而是在於要求不能違規超速,以免憾事再發生。 道路安全是我最重視的事情,也希望每個用路人都能全力配合,才有可能真真正正的防止遺憾的事情再發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