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從走私非洲豬瘟肉品到走私貓事件,蘇揆震怒是媒體效果還是要解決問題!?請民進黨拿出guts用行動真正來負責 防止憾事再度上演!」 針對越南走私肉品,驗出含非洲豬瘟病毒,蘇貞昌院長再度利用視察上演飆罵關務署的戲碼,我在《#少康戰情室… 更多》強調,國人飲食習慣使然,因此對於豬瘟肉品走私絕對必須嚴查,但是對於過去政府在國會殿堂報告,對於有不良紀錄的慣犯,會採取百分之百抽檢;結果現在卻被發現只隨樣抽檢不到2%!?不禁讓人懷疑,蘇揆震怒秀,只是為了媒體效果要轉移防檢不利的事實,根本無法解決問題! 同樣的對於走私品種貓爭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高喊負責的同時,就讓人想到衛福部長陳時中面對3+11破口也說要負責,但兩個月過後,破口變成群聚不用負責!?同理,陳吉仲現在講得好聽,誰知道兩個月後又會如何改口一推二五六!所以我們要求民進黨找回guts勇於承擔,學習體育署長因經濟艙事件下台負責的精神。 由於狂犬病從疫區過來,難道我們沒有相應的SOP嗎?除了譴責走私的不肖業者,也應回過頭好好檢視相關的防疫措施,不能只在兩個天秤的極端中選擇。 政府的責任是必須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不要只想求短暫的 #媒體效應企圖轉移焦點! #影片來源:
少康戰情室
【完整版下集】蔡英文打完高端疫苗驚這樣就結束了 推銷高端撫人心? 少康戰情室 20210823
https://reurl.cc/Gm9lyD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