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新北市。 11,421 個讚 · 61 人正在談論這個。租稅收入是政府施政經費重要財源,有足夠財源,各項建設及社會服務才得以順利推動,本分局本諸「專業」、「服務」、「同理心」之服務理念,積極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措施。Designed by Freepik.
貼文
🚥#房地合一停看聽
📢#新聞點點名 Q:板橋史密斯先生問:外國人適用新制申報房屋、土地交易所得時,應向哪一個國稅局辦理? A: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表示,依個人的身分別是否為境內居住者判定:(一)… 更多 境內居住者(在境內有住所,並經常居住境內,或在境內無住所,而於一課稅年度內在境內居留合計滿183天)應於房屋、土地完成所有權移轉登記日的次日起算30日內,向戶籍所在地或居留證地址所在地國稅局辦理申報。(外籍人士居住於臺北市或高雄市者,應向其總局外僑股辦理申報)(二)非境內居住者(上開境內居住者以外)應於房屋、土地完成所有權移轉登記日的次日起算30日內,向交易的房屋、土地所在地國稅局辦理申報。(外籍人士交易座落於臺北市或高雄市的房地者,應向其總局外僑股辦理申報)。 🎄該分局同時籲請納稅義務人如果對個人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有疑問,可撥打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查詢,國稅局將竭誠為您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