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高端疫苗批號SP2103約五千多劑的疫苗效期只剩一個月,有必要護航到這個程度嗎? 根據食藥署給的資料,高端疫苗批號SP2103相比同期疫苗晚了十幾天才檢驗封緘,有效期限只剩一個月!這難道不是即期品嗎?嚴正要求衛福部要向國人講清楚、說明白!… 更多 攤開食藥署給的資料,大部分的高端疫苗每批次效期大約都維持四、五個月,且高端自己也說從製造到有效期期間是六個月,合理懷疑批號SP2103根據效期往回推,就是在今年三月多還在做第一期實驗時就生產,國人為何要打這樣的疫苗。 再次強調,雖然政府一直說沒有強迫國人打國產疫苗,但事實就是沒有提供國人其他疫苗的選擇!到目前為止,仍只有高端;並且不打高端,就要持續提供快篩證明,試問這些費用誰要負責?若一直沒有打高端,7天、14天就一次快篩,日子要怎麼過? 蔡總統選擇打國產疫苗,我們尊重,但同時必須讓國人有選擇其他疫苗的權利!這是執政黨的責任,也是人民必須知道的真相。 影片來源:
udn video
高端SP2103效期至9/23 藍委:難道不是即期品嗎?
https://reurl.cc/9rj1Wv
影片
留言
  • 李芳仁
    多謝洪立委為人民把關新冠病毒疫苗,請政府公佈保護力數據,讓大家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