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823用行動力挺國軍,也讓認真做事的人能被看見! 1958年的今天,823砲戰對金門猛攻,有賴前線將士用命、捍衛家園、犧牲奉獻,得以持續保有民主自由的可貴。這是中華民國國軍的使命,無論以前、現在、或是將來,永遠以青天白日滿地紅為榮!🇹🇼 而孟楷的研究所同班同學,也是非常認真做事的一位資深媒體人,長年做國防相關題材,報導中立、客觀、專業,忠實的把國軍辛勤訓練、到位的一面呈現給國人。要給認真做事的人一個肯定!… 更多 目前一篇報導參與 #國軍文藝金像獎 網路投票,過去我不曾有類似活動拜託大家,但既然今天如此特別,無論是力挺國軍、或是給認真的人一個肯定、還是惜花連盆、惜子連孫,都請拜託各位好朋友點進去投票,讓敢夢的人,永遠不會孤單! 點選此處投票:
https://feversocial.com/works-139538?serialno=0000002 編號:0000002 #楊鎮全
國軍文藝金像獎軍事報導獎- #黑鷹飛玉山 能戰!全民新視界節目,109年以「黑鷹出任務」為主題,拍攝任務、功能多元的黑鷹直升機,從空軍救護隊的「高高度」訓練,紀錄玉山氣象站的運補過程,我們從飛行員的視角、地勤人員的努力,還有官兵的訓練,全方位紀錄黑鷹直升機的任務,要讓大家了解,飛行安全不是只有飛行員的努力,更賴全體官兵配合,透過報導,讓民眾知道黑鷹直升機的強大戰鬥能量。 ======= 感謝每一位保家衛國、捍衛中華民國的英勇國軍,您們辛苦了!
超連結 FEVERSOCIAL.COM

國軍文藝金像獎軍事報導獎-黑鷹飛玉山

國軍第55屆文藝金像獎網路票選活動-軍事新聞報導
留言
  • 魯明哲
    八二三砲戰勝利,保住台澎金馬一甲子繁榮發展。感謝國軍將士及金馬鄉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