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感謝 何欣純召委的安排,今天國書跟立法院教育委員會的同仁一起來到左營國訓中心,了解我們國手們的訓練設施與宿舍狀況。 對於台灣體育發展,國書始終堅持「選手第一、專業優先」,所以除了對於單項協會改革有提出修法以外,如何改善我們選手的待遇,以及為我們的國手爭取更好的訓練環境,也是國書關注的重點。… 更多 運動員的練習是孤獨、苦澀且漫長的,而政府該做的就是為選手提供最好的訓練環境與後勤支援,當國外都已經把運動科學引入跟訓練環境的提升視為「基本」,我們頂尖選手的居住環境還停留在三十年前的部隊式宿舍,真的是讓國書既心痛、又為選手們抱屈。 國訓中心二期計畫在宿舍建設的經費,近期應該就能從國發會解凍,至於國訓三期的部分,要求體育署朝分區、分年經費重疊的方向進行規畫,讓選手們可以更快的能夠在最好的設施中訓練,是國書接下來努力的方向。 臨行前,除了恭喜明天即將登上羽球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資穎,也跟剛進入國訓的田徑國家隊的選手打氣加油。 國書會繼續努力,讓台灣的體育環境更健全,改變的第一步,就從國訓中心開始!
圖片
留言
  • Olive Lai
    1. 反對為同婚而修改民法。2. 反對同婚者收養。3. 反對教育部推的性平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