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區國稅局, 台南市。 69,578 個讚 · 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24 個打卡次。歡迎您按「讚」獲取本局宣導活動、講習會、新聞等資訊! 如果有檢舉或國稅疑慮時,建議至本局官網/服務園地/民意交流/意見信箱反映; 或撥打本局電話 06-2223111、免付費電話0800-000-321洽詢
貼文
【活動分享】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辦理「107年度稅務繪本創作比賽」 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07年9月20日(星期四)止 🔎活動詳情請參考 稅不著-呼叫暗光鳥 或官網 http://www.tax.ntpc.gov.tw/core/main/inpage.php?pageId=817 💪💪歡迎有興趣的粉絲們報名參加哦!! PS.在 稅不著-呼叫暗光鳥分享活動貼文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到8/15),粉絲們快去參加!!
分享 稅不著-呼叫暗光鳥
【稅務繪本比賽20萬總獎勵&分享抽hot7禮券】<br> 粉絲你們一定都被課很多稅<br> 你問小編我為什麼?🤔<br> 因為~你們的美麗(創作)💖太奢侈了<br> By 撩妹金句 所以!<br> ⏰即日起至107年9月20日止<br> 只要🖍畫出你心中最美的稅務繪本<br> 就有機會獲得💰15,000元禮券(總獎勵高達20萬元喔!)… 更多<br> 詳情請至活動頁面⛩: https://ppt.cc/f0sibx<br> 說不定下個幾米就是你~ #下個幾米<br> #繪畫比賽 ★分享此則貼文抽🎁hot7禮券等好禮喔~<br>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br> 分享活動詳情如下:<br> 在8月15日前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抽<br> 1⃣【hot7禮券】(共5名)<br> 2⃣【遠東百貨禮券200元】(共10名)<br> 步驟1 :至本處粉絲團按讚並追蹤(請設定為搶先看)。<br> 步驟2 :在本篇貼文按讚+分享(如欲參加抽獎,請設定為公開)。<br> 步驟3 :在本貼文下方標記4名朋友並留言,請勿重覆標記。<br> EX:@_ @_ @_ @_ ,「快來參加稅務繪本創作比賽,總獎勵高達20萬元喔!」 ★得獎者將於8月17日公佈在本處粉絲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