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2017/04/05 衛環委員會 台獨?台毒! 清明掃墓連假四天,這個政府「毒氣大放送」!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說:「美國為狂牛症疫區,美豬含萊克多巴胺,兩者都和食安有關,但經貿談判是滾動的,像2009年台灣申請芭樂輸美,美方至今未許可⋯⋯」。
陳吉仲說的夠清楚,只要美國許可台灣芭樂輸美,台灣就會開放有問題的美牛美豬進口。健康的台灣芭樂交換美國的病牛藥豬,陳吉仲這帳是怎麼算的?莫非得了狂牛症?… 更多 民進黨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說:如果不得已法令要做調整,那就要看看我們得到什麼東西?「貿易談判本來就是Give and Take,要從各面向去處理。」
簡單講,李俊俋代表的執政黨團認為「國民健康可以買賣」。大家可以上網查一下,在野時的民進黨諸公怎麼抗議美牛美豬美農產品。Give and Take 在民進黨的新詮釋應改為「你給我選票,我拿走你的健康!」 衛福部長陳時中強調:只要能確保核災食品、美豬安全,他「不反對解禁」。
這又是一位疑似狂牛症的政務官!告訴我,誰能確保核食美豬安全?小英嗎? 美國公布「2017各國貿易障礙評估報告」,要求台灣「開放校園使用美國基改食品」、「承認使用農藥的美國有機產品定義」,肯定台灣「提高農藥化學品殘留容許量」讓高農藥殘留的美國農產品可以輸入台灣。肯定就是嘉勉、就是口頭獎勵,獎勵什麼?獎勵這個政府可以為了迎合美國,毒害自己國民。 日本派出44年來最高層級的「次長級官員赤間二郎」來台,倨傲的神態如同日據時代日本親王來台出巡,開口閉口只一句話:開放日本核災食品入台。
時光彷彿倒回鴉片戰爭前,英國人說「鴉片是好東西,你一定要吸食」,你不吸食,就用軍艦大砲打你 。日本政府現在說,給你最高面子了,再不吃我們的核災食品,走著瞧!
最勇敢的台灣人-民進黨,您們的勇敢是表現在吞食核災食品? 最後,本席要嚴肅的告訴您們這個政府:您們的台獨理想已經完成,台灣已經毒氣沖天,你們締造了「台毒共和國」。
影片
留言
  •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1.18169-9/17796123_1349320585111179_4724150101531418939_n.jpg?stp=cp0_dst-jpg_e15_q65_s180x540&_nc_cat=106&ccb=1-5&_nc_sid=1480c5&_nc_ohc=TfxRU8PXwnkAX-DaHLH&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9yCrmI4Fz6eAVj4M_Cgodq_EYGMr9SvlOR7MBjoeaBew&oe=626B41F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