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FASCA分會在Beaverton Activities Center舉辦2016年美國總統志工服務獎頒獎典禮暨年終會員大會,今年榮獲美國總統志工服務獎者計有金級獎6位、銀級獎14位、銅級獎6位,共計24位,成果豐碩。… 更多
西雅圖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陳主任敏永夫婦應邀擔任頒獎貴賓,陳主任致詞感謝該分會諮詢導師劉世筠、民俗文化課程講師與學員家長一年來的辛勞,並勉勵獲獎是另一階段的開始,未來持續將台灣傳統民俗文化介紹給當地主流社會,使更多的主流人士瞭解台灣民情風俗。陳主任另鼓勵FASCA學員踴躍報名參加明年的英語服務營活動,以實際的服務行動,來增進自我的見聞。
今年美國西北地區共有45位海外青年文化志工獲獎,西雅圖FASCA分會計有19位學員獲獎,波特蘭分會有26位學員獲獎。頒獎儀式均由FASCA學員們自行規劃設計,並由多位學員輪流擔任主持,頒獎儀式結束後,由學員及家長共同包水餃,場面熱鬧溫馨。
本次獲頒「美國總統志工服務獎」名單:
金級獎:邱品富、陳佳妤、蔡承霖、趙磊、廖凱翔、蔡尚霖
銀級獎:李瑞祈、黃國俊、林子群、宋沛綸、陳一勤、陳欽福、林軒宇、王世如、黃以萱、楊景淵、黃宏俊、胡苡晴、徐薇、趙怡
銅級獎:陳韋杉、黃雲海、李瑞杰、李承澤、李行慈、歸樵
圖片
留言
  • Alice Thomas
    陳主任及夫人聖誕快樂!大家都很想念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