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淡北道路環評通過一年半、中央經費補助遲不核定,不是交通部在卡?是誰在卡! 淡北道路在共同努力下,2020年1月15日通過環評,過去一年半報請中央爭取30億的一半施工經費補助,也經由交通部專業意見審查認為可以補助,但卻遲遲尚未核定。地方急、每天用路人急,就只有行政院高官們不急?交通部說沒卡經費,我們就問,「那是誰卡經費?」… 更多 雙北市府都有密集的交通評估小組開會,也都能針對專業意見互相交換。我再次強調,道路是互相的,無論是平日通勤族、或是週末觀光客,淡北道路服務的就是大台北地區700萬的人口。 身為交通委員會的委員,我更知道,解決民眾交通的問題勢在必行。因此昨天要求交通部長到淡水了解真實民意及感受塞車之苦,這本來是五月部長上任期就要來的,只是遇到疫情;降級後立馬要求,因為我知道,應該的建設不能無止盡的拖延。 建設真的不該分黨派,能夠為雙北地區好就該共同支持!現在的進度是只要中央核定補助,能夠立即招標開工,而中央負責的台2線早已超過當初規劃的負荷,加上淡海新市鎮也是中央規劃,更應該要負責任地把對外的交通都做徹底的改善。 各位鄉親,最後一哩路,持續反應,要求中央的高官們聽到在睇地的心聲!這是救命、也是回家的路,權益不能再被犧牲! #支持淡北道路開工
#要求中央儘速核定補助
圖片
留言
  • 簡甫丞
    這想都不用想也知道
    一定是民進黨政府搞的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