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共同打造好生活!台二線核一廠前排水改善工程451萬經費,提前完工! 位在北海岸石門的台2線濱海公路,是遊客前往觀光旅遊,及農民、漁民們運輸作業的重點交通要道!也因此,道路的排水要有足夠的氣候應變容載,民生維持也才有基本的保障。… 更多 過去,在台2線31k+800處(石門區核一廠前),曾因一次的強降雨,就讓這條海岸旁的道路淹水,導致人車無法通行。為了未來防範於未然,也因此孟楷就任後在交通委員會不斷關心公路總局的公眾道路營造,以及路況維持、氣候應變容載能力等改善。對於曾於淹水的災後復原提升,務必追求下大雨後要能立即排水,道路興建作為讓百姓對外四通八達的目的,也才能如實到位。 好消息,台2線31k+800處(石門區核一廠前)的排水改善工程,從今年在5月1日開始施作,中間雖歷經三級疫情管制,但仍超前原定排程在8月11日完成!最重要的是,把150公尺長的舊式排水溝,更新改造為120公尺、1.4公尺寬、3.6公尺深的大型箱涵式水溝,排水能力大大提升!可有效預防淹水,給民眾安全暢行! 認真做!用心拚!排水暢通,道路無礙,基本的守護我來做!閃耀的北海岸交通不斷提升,我們繼續加油!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廖晨皓
    我就問一句,媽寶是不是都喜歡穿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