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1226_鄭麗文怒批臺北市體育總會羞辱李新議員 逐字稿:… 更多 今天應曉薇議員出示了一份公文,當臺北市議會要求體育總會對於所領的經費,必須提出一份使用報告,體育總會居然悍然拒絕。而且還回文,在公文上白紙黑字的直接修理市政府體育局,說他們沒有擔當地配合議員刪他的預算,講的就是三年前的舊帳。而且他還暗暗的羞辱當時刪他預算的李新議員,是一個「短視、短命、無知」的議員。新哥走了還沒滿百日耶,講這麼刻薄、缺德的話!新哥是合理的幫我們在看緊荷包、審查預算,刪他預算的也不是只有新哥一個啦!居然講出這種話,你是不是人啊? 今天雖然李新議員已經沒有辦法再審查你的預算,但是我相信所有臺北市議會的議員一定會更嚴格地審查你的預算!到底是什麼樣的人這麼囂張,什麼樣的萬年會長,敢這樣羞辱「短命議員」!他講完之後,人家罵他,還很囂張的說,誰叫你們要對號入座的啊?然後又硬拗說的短命是指任期短啦,因為他任期無限長啊!「我指的是應曉薇議員啦」,可以這樣子毫無底限羞辱臺北市議會嗎,哪裡來的人物這麼囂張啊? 而且他今天是直接指著鼻子罵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喔,市長在哪裡?柯文哲在哪裡?你應該要硬起來了吧!不要老是欺善怕惡!對於這樣子的人物,直接的給你侵門踏戶,你難道不用展現出應有的態度嗎?這種人為什麼還可以繼續擔任體育總會的會長?不只是應該道歉而已,應該立即下臺!
影片
留言
  • Jerry Lu
    說的好!那個人的人格太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