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與八里五福宮 關懷弱勢家庭 【疫路同心 揪甘心】 今天參與見證 #八里五福宮 捐贈千箱民生物資給 #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活動,這是繼今年廟方第3度加碼捐贈愛心物資幫助弱勢家庭,本次總共60萬元物資,對受疫情影響生活陷入困頓民眾的及時雨,真的是很大的功德! 感謝廟方藉由中元普渡法會,加碼捐贈千箱生活食物及白米幫助地方,身兼五福宮主委的#鄭戴麗香議員 個人也再捐出3萬個兒童口罩幫助防疫 #足甘心 。… 更多 疫情讓基層民眾生活更顯困頓,但愛心地方鄰里善心的貢獻跟付出,能讓辛苦的民眾有個出口,再度祈願能盡快走出疫情,度過疫關! 孟楷在這段時間,包括愛心待用餐、物資捐贈、防疫用品捐贈,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就是用最即時的方式給大家照顧,要一起度過難關,疫情雖然恐怖,但我們更有信心能夠團結向前! 認真做、用心拚,與團隊一起中央地方一條心,戰勝疫情、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