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2017基隆開齋節活動,展現海洋港市多元包容力,祝穆斯林朋友新年快樂! 開齋節是穆斯林的「新年」,充滿喜悅 ,互相祝福 。一年一度的穆斯林開齋節,就像我們農曆春節,今天也如同基隆的「印尼日」。 基隆的穆斯林朋友最多的就是來自印尼,截至今年四月底止,基隆共有五千多名外籍工作者,其中以印尼籍移工最多達三千名,占全體移工的六成 。穆斯林朋友無論生活或工作上有任何問題,可與市府社會處接觸,市府將盡力協助。 今天早上在市民廣場舉行2017基隆開齋節慶典,感謝她們對這個城市的辛勞付出 ,敬祝所有穆斯林朋友新年快樂! 基隆是漂亮的國際海港城市,也是台灣的郵輪母港,深信這城市,因為有來自不同國家朋友的參與,變得更為美麗。
圖片
留言
  • 郭娟靜
    尊重穆斯林文化,市府帶頭做了很好的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