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哪裡有蜜,就往哪裡走,蜂箱帶著,到處去採蜜。」 小學畢業開始學習養蜂、採蜜,2000年創立「宏順」品牌,所生產的龍眼蜂蜜屢次在蜂蜜評鑑上獲得佳績,包括無數次的特等獎與頭等獎紀錄。 江順良把蜜蜂當成孩子,一生幾乎沒有離開過蜜蜂,「勤勞、腳踏實力、不偷工減料」的工作態度,他也把這樣的精神教給下一代,兒子跟著學養蜂,好東西會繼續傳承下去。 #採蜜 #嗡嗡嗡勤勞作工 #宏順自創品牌 #養蜂
跟糧小妹看一起看完整故事>>https://goo.gl/nhpDHv
超連結 AFA.GOV.TW

江順良-向蜜蜂學習的人生-農糧署全球資訊網

小學畢業開始學習養蜂、採蜜,2000 年創立「宏順」品牌,所生產的龍眼蜂蜜屢次在蜂蜜評鑑上獲得佳績,包括無數次的特等獎與頭等獎紀錄。江順良把蜜蜂當成孩子,一生幾乎沒有離開過蜜蜂,因而從牠們身上學到「勤勞、盡忠職守」,幾乎全年無休,付出如此心力的成果便是給消費者最香醇甜蜜的蜂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