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組團來臺研習華語文或臺灣文化】
馬來西亞柔佛永平中學「臺灣文化遊學團」暨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2016年馬來西亞青少年深度漫遊臺灣民俗文化交流學習團」拜會僑委會 馬來西亞柔佛永平中學遊學團及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共47人於12月8日拜會本會,由僑教處張處長景南接待,張處長向學員解說正體字之美,介紹正體字蘊涵深厚文化,每個字都有其意義,如「愛」字是雙手捧著心,「國」字是固定疆域內有人口、防衛武力及統一管理等,期勉學員繼續學習正體中文,也鼓勵回國後把臺灣的學習感想化作文字,讓更多朋友能透過他們的筆觸及影像認識臺灣多元文化之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