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傳染病病毒會造成疾病的恐懼,但「噤聲」的恐懼,才是北京所製造出來,殺傷力最強的傳染病。
內文摘: 因為他看到一份病人的檢測報告,顯示檢出SARS冠狀病毒高置信度陽性指標,出於提醒同為臨牀醫生同學注意防護的角度,他發出了警告信息。 其實,他當時有所不知的是,它並不是SARS病毒,而是一種全新的病毒。 但不久後,他就被當地派出所因「在互聯網發佈不實言論」,提出警示、批評。… 更多 公安局找到他,要求他簽了訓誡書,並對他提出嚴厲警告,訓誡他如果不聽從勸告和悔改,繼續從事違法活動,將會受到法律制裁。 武漢警方發佈通告稱:一些網民在不經核實的情況下,在網絡上發佈、轉發不實信息,造成不良社會影響。 公安機關經調查核實,已傳喚8名違法人員,並依法進行處理。 李文亮就是這8名「違法人員」之一。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ese-news-51403740?fbclid=IwAR1Quv4MNU5Fq1B-Y9THu0EFbbCQ6pV8tHpi481eEDDLrPmnQxXwQYl6avY
超連結 BBC.COM

武漢肺炎:公開疫情的「吹哨人」李文亮去世

武漢中心醫院34歲的李文亮醫生是最早發現武漢疫情的人,當他試圖警告同行和他人時不但沒有受到重視,反而遭到噤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