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毫無同理心的發言大可不必!陳時中所謂的疫苗「少量多餐」就是疫苗不足! 八百多條台灣人的性命對陳時中部長來說是甚麼呢?當有人說要買疫苗,陳時中說台灣疫苗夠了,但當各縣市疫苗都打完時,又說疫苗不夠,要「#少量多餐」!?部長,疫苗不是減肥餐不吃不會怎樣,疫苗是救命藥、是 #國人可能染疫的保護傘,更是攸關身命安全的解藥;如此 #毫無同理心 的發言,真的令人氣憤。… 更多 人同此心、心同此理!身為疫情最高指揮官卻不斷對著電視媒體說風涼話,染疫身亡的家屬們何其感慨;慢慢打、不要急,#已經逝去八百多位國人的性命難道還不急嗎? 去年五月八號立院早就通過第二次紓困預算1500億,其中115億就是專款專用「#買疫苗」!沒有分期付款、沒有少量多餐,就是要確保台灣能拿到足夠的疫苗,結果呢?一年半的空轉、沒有作為,還敢大言不慚的說台灣不缺疫苗,#真的好意思? 非常氣憤!因為人命關天的事情卻被執政黨當成兒戲;在泰山,有一家四口因染疫去南部醫院治療,四人去、兩人回,真的非常難過。如果當初有足夠的疫苗,或許 #這些憾事都可以挽回;也許這些悲傷的故事對於執政黨來說,只是統計數字,別再紙上作業了! 最後我想說,國產疫苗絕對要成功,但絕不能拿 #全民的健康來賭!並且政府要公開告訴國人到底審查的標準在哪裡?目前為止,高端、聯亞一個通過一個沒通過的標準為何,請 #公開透明!該做的三期繼續做、持續爭取通過國際認證,同時也加速國際合格認證的疫苗來讓國人施打。 再次呼籲陳時中部長,傾聽民眾的聲音,#國人的生命安全不是兒戲!任何決策都要以民為本,三思而後行。 #影片來源:
中天新聞
【每日必看】第六輪打高端 陳時中:檢驗順利可提供逾60萬劑 @中天新聞 20210817
https://reurl.cc/pgkz0x
影片
留言
  • 李振耀
    蔡政府是美國人嗎、 打疫苗少量多餐什么意思! 何不說預防重於治療? 民進黨這些喝洋墨水長大不知人民需要的很簡單的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