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北海岸學校新任校長拜訪,感謝所有教育的正向力量,孟楷與大家並肩同行! 今日很榮幸,由淡水國小資深 #吳惠花校長 帶隊,幾位新任校長前來北海岸服務處拜會,包括竹圍高中 #楊耀焜校長、中泰國小 #陳莉君校長、老梅國小 #涂志賢校長、乾華國小 #張惠玲校長 共同前來,教育是最重要的事情!這是孟楷的信念,更感謝所有校長都認同這樣的理念,一起努力打拚,給孩童創造最妥適的學習成長環境。… 更多 孟楷分享從去年二月一日上任後,努力幫新北第一選區爭取更多的校園建設及改善經費,對我來說,給學校的經費只有更多、沒有浪費,因為有校長及師生們的使用及把關;再者,新北地區城鄉差距有一定落差,但苦不能苦孩子、窮不能窮教育,這是我一貫的信念,要更努力地為所有學童爭取應該有的經費。 每一間學校都有我的足跡,每一個地點都有我們打拚的痕跡,在近四十分鐘的經驗分享及交流中,我張開雙手歡迎所有新任的校長前來服務,更希望未來並肩同行,讓每一間學校都是培養下一代最亮眼的存在! #歡迎所有新任及留任校長教育工作者共同打造更好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