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看見 #黃敏惠市長 與市府團隊用心經營,肯定 #李永得部長 信守承諾前往嘉義市關心文化發展。持續努力讓南北台灣各地都有最好的文化資源! 上週得知,李永得部長承諾要前往嘉義市,關心嘉義市立美術館營運、及文創園區的發展,這也是半年前教育文化委員會考察時孟楷要求部長前往,部長說公務行程衝突無法,但承諾一定會另外抽空找時間,果然三級警戒一降級後馬上安排,肯定部長的效率。… 更多 過去曾在嘉義擔任文化局長,這塊土地有充分的資源讓我學習成長,雖然離開但能努力的為南部地區爭取更多的文化資源;尤其看到 勇媽阿惠 - 黃敏惠 市長帶領的市府團隊都用心努力的打拼,打造小而美的嘉義市,更讓我們需要共同努力。 今天在地立委 #王美惠 共同出席之下,我也向部長表達文創園區兩大重點,一是交通:有足夠停車空間才能有更多人潮,要求規劃更多友善停車環境;二是園區配置,目前15%的上限是自我侷限,能夠有更多的發展性,才能可能吸引更好的經營團隊。朝永續經營方向! 目前無論是 #勇氣書房、#阮劇團、或是 #國王蝴蝶,其實都做的很好,政府要做的就是維持好的環境,讓這塊土地內的會團隊有更多激盪的可能! 一個半天的快閃,回到新北市,還是努力拚拚拚!期待台灣更好、文化更好!一起加油!
圖片
留言
  • 勇媽阿惠 - 黃敏惠
    謝謝孟楷一直以來陪著嘉義市、陪著我們打拼!嘉義市值得大家一起來努力💪擁有的文化底蘊深植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