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10月才發券、現在才八月中,至少還要再一個半月!民進黨政府要看到多少店倒閉才甘願? 蘇貞昌院長跟民進黨團溝通,拍板定案就是「發券」,且說10月才要發,現在距離10月至少還有一個半月,要多少店倒閉、多少人飢餓才甘願?發現金不用等待印製、不用浪費多餘預算,不發現金只想發券做宣傳,真的可惡!… 更多 再者,有多少家庭面臨九月學費房租的問題,發現金讓生活過不去的人能紓困、還有餘力的人能消費振興,重點在於即時!還要再等一個半月,高官薪水不受影響、但不代表國人有辦法跟你一起等! 俗話說「遠水救不了近火」,現在民進黨政府更擺明了連一杯水也不願意給人民,都要渴死了還在討論裝水的杯子怎麼設計才漂亮,這一個半月的社會案件、店家關閉、鋌而走險都是執政黨執意印券所產生的!這也是最聽不見民意的執政黨! #還要一個半月
#都快渴死了還在問考慮用什麼杯子裝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