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作為一個媽媽,我希望我的孩子,未來可以活在一個多元、彼此尊重的社會,無論自己的身份認同為何,都能用健康開闊的態度,去擁抱這個世界,也被世界擁抱🌈
 
針對此次選舉中,國民黨、安定力量等反同政黨,在選舉中利用歧視及謠言製作布條作為訴求騙票,同志媽媽 吳少喬,我是女同志,也是媽媽 邀請我一同召開「請勿販賣歧視與恐懼,犧牲孩童權益騙取選票」記者會。
 … 更多
我想說的是,性別傾向是天生的,不會因為性平教育就把孩子教成同性戀!而性平教育有多重要,看這些布條就知道,這些四處亂掛的歧視、污名化、假消息布條,都在在顯示性平教育的重要性。
 
我最小的雙胞胎孩子,昨天剛過完6歲生日,對他們來說,同志、同性戀是自然而然的出現在真實的生活中。
 
他們認識一些同志家庭的孩子,他們參加過婚姻平權音樂會,他們透過正確的性平教育,去認識和他們更多不同的人。
 
對孩子們來說,這個世界除了異性戀外,還有同性戀、雙性戀等等不同的人,就如同這個世界除了黑頭髮的人,還有金頭髮、白頭髮的人一樣,這就是真實的世界。
 
而時代力量在捍衛性別平權、性平教育的路上,從來不曾退縮。
 
2016年,我們在立法院有席次時,當時就已宣告我們支持婚姻平權的立場;
 
2018年的地方選舉,無論是在公投立場,或是每位議員候選人,也都是堅定表態支持婚姻平權,即便承受了各地保守勢力的壓力,仍毫無畏懼地,宣揚我們認為正確的事;
 
到了去年同婚通過後,反同的團體開始把戰場移到性平教育,時代力量更是從中央的立委到地方的議員,都強力要求主管機關落實性平教育。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