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國民黨「要疫苗、發現金」的主張,讓民進黨防疫政策失當被放大,我在「寰宇新聞台」直接挑明,如果真如蘇貞昌院長今年二月專案報告中承諾,六月底就會有1500萬AZ及505萬莫德納疫苗到貨,現在很多疫苗不夠質疑聲音根本不會發生!… 更多 尤其現在已經八月中了,全台民眾需要的疫苗在哪裡?隨著病毒不斷的變異,我們能夠不被病毒反撲的關鍵就是要疫苗,但是我們感謝美日捐贈台灣疫苗及時雨之外,政府自己買的在哪裡?兩次紓困預算政府編列的錢,在野黨都一毛未刪,但政府疫苗超前部署卻嚴重落後,甚至捨國際合格認證疫苗不催貨、不加買,卻又政治操作抹黑在野黨對高端疫苗的質疑,根本無法解決民眾沒有足夠安全疫苗可打的困境! 當鴻海、台積電、慈濟好不容易政府願意授權,讓民間可以購買BNT,為什麼政府不能順藤摸瓜再加碼購買呢?預算都給了政府為何不願意買?如果真有中國大陸阻擋台灣買疫苗罪證確鑿的證據,我絕對嚴厲譴責,但民意強烈質疑政府護航高端、一路大開綠燈的質疑,是否有把民眾的健康安全、防疫保護力夠不夠作為考量!? 台灣第一階段防疫模範生的成功已經因為疫苗政策失當破功,導致當美國職棒職籃都可以恢復開打,台灣連上班上課、出門在外戴口罩、餐飲內用需隔板,都無法正常生活;需要打疫苗真的不分藍綠,趕快買疫苗讓民眾施打過正常的生活,是政府的工作與責任! 影片來源:完整版|民眾掏錢惹怨!振案恐整?【#有評有據看台灣】
https://youtu.be/WYDW08ASVhE
影片
留言
  • 廖圓照
    謝謝孟楷立委替人民提出,
    尚未能施打疫苗人的疑慮!
    政府的效率太慢了⋯⋯
    填寫莫德納疫苗
    似乎遙遙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