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五倍券「版都做好了」?公開招標也變成黑箱作業了嗎! 週五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團委員都抱怨,蘇貞昌要強行推動振興五倍券,而且還透露「版都做好了」,代表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但去年三倍券,印製都還需透過公開招標,今年到目前為止,沒看到任何政府相關部門有類似招標文件?為何已經做好版型!難道連公開招標都要搞黑箱作業,已經暗地進行嗎!… 更多 去年三倍券印製最終由中央印製廠得標,金額高達近3.5億,後來經過不斷追加,最終印製及外包裝成本為6.7億,這都是結案報告上面的真實數字。而無論政府部門要怎麼決策,重點是該遵守的財政紀律還是要遵守,該公開招標的過程就是不能忽略。怎麼會還未有標案,但已經在進行相關作業? 再者,政府現在傳出不用1000換5000 ,但去年把1000換3000的好處說的無限大、還說不能直接發錢,因為效益會侷限;現在又要怎麼自圓其說?最沒辦法接受民進黨政府的就是,從來不道歉、什麼都是自己對,國人真的有那麼笨嗎! 要求相關部門應該要清楚明白告知,版型為何已經做好?相關的招標文件在哪裡?這一次又要花多少人民的納稅錢來印製票券!每多印一張其實就是多一次浪費,錢要花在刀口上,卻還是持續浪費,真的無法接受! #別扯這只是設計
#版都做好了根本是準備印了
#拒絕更改還是無法更改
圖片
留言
  • Happy Go
    沒有民意基礎的院長,就是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