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中巴文化中心中山學校於昨12月16日晚間7時辦理第24屆高中部畢業典禮。中華民國駐巴拿馬劉大使德立偕洪僑務秘書培舜及相關館員出席。包括中巴文化中心陳董事長中強、巴拿馬省省長Rafael Pino Pinto、巴拿馬教育部代表Luis Londoño、中巴文化中心董監事、中山學校教職員、畢業學生暨家屬親友共計500餘人出席,場面盛大熱鬧。
劉大使致詞恭賀各位畢業生於巴國頂尖學府之一中巴文化中心中山學校完成重要學習階段,盼渠等在未來能持續研習更專業之學問,為貢獻國家社會而努力,續鼓勵畢業生應堅持夢想並勇於實踐,朝美好未來前進。劉大使嗣以臺灣經驗強調教育為國家發展之重要關鍵,並說明中華民國大使館將賡續協助該校及巴國政府推動增進教學品質計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