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台北市 北安路409號(Taipei, Taiwan) 。 16,243 個讚 · 18 人正在談論這個。熱愛國家 支持國防
貼文
一江山戰役65周年專題報導
「歷史不能遺忘,經驗必須記取。」
一江山戰役先烈先賢以生命、以鮮血立下軍人魂的典範,全體國軍官兵應深刻體認「戰爭無情、和平無價」的道理,效法其愛國精神及軍人武德,持續為守護中華民國 和平、繁榮與安定而努力,扮演好國家安全守護者角色。… 更多 國軍用鮮血和生命,貫徹守土的職責和使命,再對照今日中東局勢武裝衝突、動亂災荒等,臺灣稱得上是「人間天堂」。這因為我們以精實的訓練建立厚實的國防基礎,搭建成民主自由環境, 以及勤奮努力的國民,共同建構經濟富裕、物阜民安的蓬勃社會。
而這一切的成就得之不易,是許多先烈犧牲生命,以及全體官兵無私付 出所換來,期許官兵未來持續致力保家衛國的戰備整備,有效防制敵人蠢動,保障國人平安。
節目來源:109年1月16日華視莒光園地
影片
留言
  • 錢其斌
    王生明將軍一江山殉國是國民黨軍隊悲壯歷史 不要被日本遺民民進黨洗腦 沒事又說我們是穿草鞋的土匪部隊來台灣姦淫擄掠 … 更多 台海保衛戰就是穿草鞋的外省人打的 跟敗戰留台的日本遺民一點關係都沒有 時空置換 總統 蔣公 反共復國已成陳述歷史 反攻大陸正當性已不復存在 炎黃子孫千萬勿同室操戈 中國人不打中國人 亦不可受族群認同錯亂的日本遺民蠱惑去打台灣獨立戰爭而成中華民族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