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我駐多明尼加大使館於本(12)月14日下午3時30分假多國「外銷推廣暨投資促進中心」3樓舉行臺多貿易與投資座談會,座談會並由駐館湯大使繼仁及該中心莫立納主任共同主持,該中心各部門主管均到場與談,出席之臺商重要幹部包括:謝僑務委員政民、臺灣商會陳睖帆會長、鄭士貞副會長、理事田俊彥、鄭禮杰、潘正哲及前中文學校黃常德校長、蘭園負責人王國平、前臺灣商會理事張家禎等臺商,會中充分就多國投資環境、法令限制等事項進行討論,會場氣氛極為熱烈,莫立納主任並當場裁示今後各項投資問題之對口單位及負責主管,希望臺商能保持密切聯繫及合作,出席臺商咸認收獲良多,並盼本館爾後能多辦理類似座談,對臺商於多國進行投資將甚有助益,座談會於下午5時許圓滿結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