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花人民納稅錢買的 #疫苗到底在哪裡?國人只想有權力要求施打 #國際認證核可的疫苗! 「贈台400萬劑疫苗」是口誤,目前美國尚無額外捐贈台灣疫苗計畫,但我們仍然感謝所有外界對於台灣疫苗的援助,在最需要疫苗的時候能幫助我們;國人現在還是要問蔡政府,到底花了人民納稅錢買的疫苗在哪裡? 接受 #中天即時專訪 時,孟楷表示陳時中及疫情指揮中心的官員們在七月向國人說「#台灣疫苗夠了… 更多」!?但真正能打到體內的疫苗真的夠了嗎?截至目前為止,跟美方訂購的505萬劑默德納只到貨兩成,進度嚴重落後,再次要求蔡政府趕快催貨讓疫苗儘速來台,足夠的疫苗才有可能回到正常的生活。 現在的問題不止疫苗,還有官員 #優先施打的正當性;從三級警戒開始兩個多月,第二類官員施打名單不斷膨脹,儘管不斷要求公布名單,但遲遲沒有下文。民進黨高官們大量造冊施打通過國際認證的疫苗,不僅令我們合理懷疑是不是 #變相強迫國人沒有選擇的餘地,只能施打高端? 再次強調,國人要的很簡單就是通過 #國際認證、#安全合格 的疫苗!我們絕對支持國產疫苗,國人願意打國產疫苗也可以去登記,但多數的國人要的絕對是通過三期人體實驗,有充份數據證明安全無虞,並通過國際認證的疫苗;這不是奢求、也不該是空頭支票,而是 #國人應有的權利! 影片來源:
#中天新聞
外交部證實美再贈台疫苗是"口誤"! 洪孟楷:自己買的疫苗到底在哪裡?
https://reurl.cc/9r8DrV
影片
留言
  • 劉宇宏
    不給查,不給問,不給講,都你說了算,裝死最會,等著看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