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多元開放不能只是口號,不斷吸納新元素並持續進化,是我們作為海洋國家的使命。
確保來自不同背景的民意被聽見,讓專業問題被專業處理,才能讓不同族群從「共容」走向「共融」,最終實現社會的「共榮」。
  
針對新南向的爭議,讓我們聽聽民眾黨立委參選人何景榮(台北市中山區、北松山)怎麼說。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何景榮
#印尼雞
分享 老師雞 何景榮
今天黃國昌委員在立院質詢時,針對新南向政策的批評:為什麼一個方向正確的政策,卻如此成效不彰?<br> https://www.facebook.com/449664581882455/posts/1270575436458028/?sfnsn=mo&d=n&vh=e 新南向政策的問題在於:為了急速達成績效指標,為了快速在經濟、文化上遠離對中國大陸的依賴,少了通盤規劃,加上多頭馬車的行進路線,形成今天的模樣。… 更多 另外,客家政策,會不找客家鄉親參與嗎?<br> 原住民政策,會不聽原住民同胞的意見嗎? 那為何攸關30萬東南亞裔新住民的「新南向政策」,從制定到施行,都沒有諮詢過台灣新住民社群的意見? 對新南向政策提出批評的黃國昌委員,應該看出來新南向政策執行成效不彰的根本原因了吧!? 何景榮一再強調:是民間的力量,而不是官方的硬性規定,才是台灣突破國際封鎖、「將世界帶進台灣」的成功關鍵。 篇幅有限,我先針對教育層面,來解析政府的新南向政策,經濟下回談。 首先,政府不應該只為了追求績效指標(kpi),以經費挹注為條件,要求各校招收一定數量的新南向國際學生;這種標準下,只會迫使各大專院校找留學代辦業者求救,讓業者以引進外籍移工的方式,引進新南向國家學生,一方面讓校方浮報招收國際學生的業績,另一方面則將留學生送到職場上淪為廉價勞工,業者則兩頭牟利。之前育達科大發生留學生淪為廉價勞工的悲劇,就是這種畸形制度下造就的結果。 我再三強調:招收新南向國家留學生,必須以東南亞民間的「留台校友會」作為骨幹來出發。… 更多
留言
  • 陳俊利
    我是中山區的選民,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投給民衆黨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