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剛剛以信在立法院公聽會就「反滲透法」表達嚴正疑慮:「這次立法時間這麼倉促,會讓外界覺得是藉由王立強案來強推這套法案,人家會覺得民進黨是要利用王立強來強化這次倉促立法的正當性,也要藉此抹紅國民黨。請問王立強是什麼貨色?民進黨用他來強化這套影響國人基本權益重大的法案的正當性,這種做法會不會太廉價?」 以信在台上強調:「王立強這個案子的重點在於趕快辦出來,不在於利用他來倉促立法。一碼歸一碼,王立強案要加緊腳步偵辦,派人去澳洲問他,或讓他來台說清楚都可以。但是反滲透法要放慢腳步審慎立法,社會不要混為一談,立法院不應自亂陣腳!」 #反滲透法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圖片
留言
  • 鍾莞吟
    陳准立委今天在立法院表現的不錯!👍
    希望明年進立法院後要秉持爲民服務初衷,很開心國民黨能有年輕新血傳承,我和先生這次受到韓國瑜… 更多的感召,這幾天加入了國民黨,我們希望以後的國民黨不再是我爸爸(軍職退休)那時老腐沉痾的國民黨,要換血要傳承要改革!
    現在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委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