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國際新聞時間 🤓美國衛生部長 Alex AzarⅡ 在聯合國大會「朝向全民健康覆蓋之基層醫療照護暨永續發展目標」周邊會議為臺灣發聲!
 
📗演說全文傳送門:http://bit.ly/2lxE2sX
 
「衛福編編,我沒時間看啦!」
「美國衛生部長到底說了啥!」
「沒關係,我來為大家摘要翻譯!」
 … 更多
#摘要翻譯
 
「這就是為何我持續對於臺灣被排除在因應傳染病及衛生安全的多邊合作工作之外感到失望。」 「我讚揚臺灣於如此逆境之中,仍是在緊急應變與基層照護領域有力且堅定的夥伴。」
 
#衛福編英文教室
 
😞disappointed a. 失望的 小編音標:底~蛇~破衣提~的(氣音) - 用在這邊,是因為他對我們無法參與「因應傳染病及衛生安全的多邊合作工作」而失望!
 
💪strong a. 有力的 小編音標:使~壯!(堅定語氣) - 用在這邊,是說我們是有力的夥伴!
 
✊committed a. 堅定的 
小編音標:康~米~提~的(氣音) - 用在這邊,是說我們是緊急應變與基層照護領域堅定的夥伴!
 
😖adversity n. 逆境 小編音標:欸~得~ㄈ~蛇~提~ - 用在這邊,是說我們在如此逆境中,依然是如此有力且堅定的夥伴!
 
✨誠摯感謝美國衛生部長為臺發聲,我們會持續為臺灣貢獻全球醫衛而努力的✨
 
#HealthforAll #TaiwanCanHelp
#WHO #GlobalHealth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