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這影片帥到要看十遍 (要開聲音喔)#根本電影預告片 #本季新番 衛福守護隊集結!
 
「站在臺灣最前線,絕不後退!」—衛福守護隊💪
 
💪你以為衛福部只有貼心的關心,溫暖守護嗎?其實那只是我們其中一面,若侵犯臺灣的衛生福利權益,(撕開衣服換裝)休想越過雷池一步!
 
💪衛福部的每個單位,時刻為臺灣衛生福利而戰,我們堅守崗位不中途落跑。做事吹毛求疵、觀察入微,我們實在、可靠!
 … 更多
💪衛福部的守護就是那麼溫柔貼心且霸氣,值得你託付一生。
 
----------------------
🤓小編的話:
 
不管是:醫事服務、醫事人員管理、食品藥物化粧品管理、長期照顧、健康促進、慢性病預防、傳染病防治、全民健保、國民年金、口腔健康政策、藥癮防治、原鄉離島健康照護、中醫藥、民俗調理業務、性別暴力、兒少保護服務、社會救助扶貧自立政策、托育政策、身心障礙權利維護、國際醫衛合作等......
 
🤓未來,衛生福利部會持續努力下去!
 
🤓也歡迎大家分享這則影片喔~
影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破千分享了RRRRR,感謝大家!好希望能破萬喔~(貪心)

    小編真的希望這個影片可以提高大家對於衛福部的了解,大家各司其職,集結起來最強大!

    衛福編編也會努力整力更多相關宣導知識給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