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三芝50年老店 傳統糕點「#凱連莊」用心好味道 點心控們別錯過啦!」 三芝不僅有好山好水,更有好吃的糕餅點心!在 #淡金公路一段 的大馬路邊,有一間遠近馳名的糕餅店「凱連莊」,疫情期間相對平常車水馬龍確實比較辛苦,但是郭老闆用心實在,就是要大家用新台幣力挺在地商家,讓傳統經典小吃永流傳! 凱連莊是有50餘年經驗的 #郭俊宏老師傅和妻子… 更多 共同經營,雖然外表並不華美氣派,但不說不知道,一聽嚇一跳!郭師傅可是蔣經國先總統和蔣宋美齡夫人都指名的甜點師傅呢!蔣經國先總統常吃郭師傅製作的「#棗泥核桃酥」、而蔣宋美齡夫人則鍾愛「#冰心棗泥綠豆糕」,這兩種傳統糕點,直到現在都還是許多人心目中永遠的經典。 除了棗泥系列大有來頭,也有許多其他品項絕對不能錯過。手工原味蛋塔,蛋黃酥、土鳳梨酥、綠豆餅人氣居高不下,郭老闆對自己手藝有十足十信心,更入選今年新北市府 #青春山海線 的伴手禮特選,絕對是在地、旅遊最佳選擇! 鄰近中秋佳節,今年因為疫情錯過了端午節,不妨把 #中秋節 過的更有儀式感、驚喜感。尤其店內不僅可選擇喜氣的禮節包裝,也有淡薰衣草紫的質感系列,送禮自用兩相宜。歡迎大家訂購口碑老店「凱連莊」,在傳統糕點中也能吃出新口味! 支持50年老店凱連莊,讓郭老闆用心製作好味道!甜點控們走過路過絕對別錯過囉! #店家資訊──凱連莊:
地址:三芝區埔頭里埔頭18-2號(淡金公路18.8公里)
美味專線:02 8635 1386
圖片
留言
  • Chen Chen
    馬總統發3,600消費卷被民進黨批判成「死鴨子嘴硬」「脫褲子放屁」,民進黨要求馬總統發現金,
    民進黨永遠是禁止別人做只有自己… 更多可以做,搞了3倍券,現在又要發5倍券?又不發現金直接匯入帳戶,又要浪費大家很大很大筆的錢(約136.5億行政費用)去印刷,應該把136.5億的印刷費轉成發現金加發給人民,人民才會很感謝善良愛民的蘇行政院長,人民就可創造更多消費經濟力啊!蘇貞昌說發現金怕人存起來不花,他只花4000元卷還要刁難人民要拿現金1,000元去換才能拿到5,000元券,蘇貞昌也太過分的神經緊張,應該尋求醫生治療他過分的神經緊張病,台灣要有正常的官才是台灣的前途,要發4,000元給人民,人民很快就花完了,4,000元根本不夠一個人一個月的吃飯錢,「青吃弄不夠,啊有唐去曬肝」,蘇貞昌又不是發40萬給人民才有可能被存起來暫時不花,民進黨都知道發現金的好處及方便性遠超過發卷太多太多了,民進黨就是喜歡刁難人民,愛跟人民作對,很會亂浪費人民的錢。
    抗議!抗議!抗議!請大家嚴重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