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困擾十多年、終於見曙光!解決 #三芝後厝里 沿線海砂堆積問題,加強防風砂與海岸線保護,減少堆積問題再次發生! 經過多次會勘與協調,困擾三芝區後厝里十多年的沿線海砂堆積問題終於有解決辦法!一早前往三芝區公所與 #鄭戴麗香 議員與相關單位進行討論,釐清沿線海岸管理及積砂處理,確定了相關的權責歸屬及改善方向。 過去這邊因海砂堆積嚴重,甚至有些地方都成了沙丘,對於周遭的造船廠、小工廠及住家都造成了嚴重影響,里長 #楊秀彥… 更多 說過去陳情多次,但一來所在地權責歸屬不明、二來沒有有效整合,也因出入口遭受堆積影響而有安全上的疑慮!一定要迅速來改善。 經過會勘、並且公所預作評估,在今天會議的協商,由 #王立文 區長主持下,共同決議由 #國產署及區公所 共同針對定砂、防風林、綠覆蓋等防護措施的落實,總工程經費約 #376萬元,從問題源頭來改善,不要每次遇到問題都只能整平海砂,被動的面對;後續的進度會持續掌握關心。 感謝中央與地方互相的配合,釐清權責規範讓改善工程能順利進行!解決在地鄉親多年來的困擾,我們責無旁貸! 認真做、用心拚!孟楷與團隊會持續關心地方大小事,用最專業與熱忱的態度來為鄉親打拼!中央地方一條心,持續努力,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