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越南臺商總會捐贈檳椥省建橋基金
有感於越南下六省地區資源普遍匱乏,多數民眾平時進出受限於河川阻隔須繞道通行,在政府無建橋相關預算,造成很大的生活不便。越南臺商總會得知訊息後,由總會長謝明輝發起募款,在很快的時間內即募得越盾9億9,500萬元(折合約美金4萬5,000元),預計可在該地區興建8座橋梁,對於增進當地民眾生活便利性有莫大助益。12月13日下午越南臺商總會舉行建橋基金捐贈典禮,由駐胡志明市辦事處僑務組張皓鈞副組長在場見證,越方代表由檳椥省北梅祺縣副主席阮忠業代表接受,越南臺商總會主要捐款人包括僑務諮詢委員廖育珠、胡志明市臺商會長鄭文忠、理事王平川、紀淑慧亦親自前往出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