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公共政策參與平臺-眾開講」-「請問您認為僑務委員會該如何施政來進一步強化臺灣和東南亞僑胞的鏈結與互動?」議題徵詢意見中,歡迎各位粉絲朋友到公共政策參與平臺(https://join.gov.tw/policies/detail/b4219c7f-2dba-45f7-ae78-50d65c52af0a)提供寶貴意見並參與討論,讓僑委會能配合新南向政策持續深化經營東南亞地區的僑務人脈網絡!
超連結 JOIN.GOV.TW

眾開講-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

本單元提供政府各部會近期正在規劃推動的政策資料,並透過平台機制公開徵詢民眾意見,不論您是支持或是反對,讓我們一起彙集群眾智慧,歡迎全民一起來開講! 您可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