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劉兆玄應立刻下台 第九次執委會時,被劉兆玄運作流會。今天召開第十次執委會,有12名執委看不慣,拒絕為劉兆玄背書,未出席執委會,造成執委會未達法定人數又再一次流會。接連兩次流會,證明劉兆玄私心自用、意圖將公產變私產,堅不按慣例交接,已經讓多數執委、諮委無法認同,要求劉兆玄立即辭去文總所有執務。… 更多 文化總會所舉辦的第八屆總統文化獎頒獎,在總統府府內召開,更由馬英九親自頒獎。如果文化總會不是國家資產為什麼使用「總統文化獎」?為什麼能在總統府內舉辦頒獎典禮? 2008年11月27日馬英九參加文化總會會員大會時,現場致詞時表示「文化總會是一個民間組織,會長是我國總統的法定兼職,也是總統極少數的兼職」。既然文化總會會長是總統法定兼職,理所應當按照慣例進行交接。 文化總會將公產變為私產的行徑,已違反人民團體法第58條「妨害公益情事者」,「主管機關得予警告、撤銷其決議、停止其業務之一部或全部,並限期令其改善」。我要求內政部應立即要求限期改善,以防公產變私產,否則應予以解散。
圖片
留言
  • Jeffery Ou
    這已經要改名叫“冷水坑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