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解決鄉親困擾事!爭取「社區用戶加壓受水設備改善計畫」共1700萬元成功!孟楷與服務團隊繼續努力、替鄉親打拼! 好消息!泰山碧瑤山莊社區用戶加壓受水設備改善計畫共1700萬元爭取成功,預計在今年底前發包動工,112年完成,一勞永逸解決住戶用水問題。 在今年四月接獲泰山鄉親陳情,社區內因不明原因管線漏水長達數年且愈加嚴重,漏水程度如噴泉般湧出,困擾地方!且因地下管線複雜,嘗試了許多方法都找不出原因。… 更多 為了解決問題,孟楷的服務團隊與 新北市議員宋明宗 多次會勘,邀集台電、自來水公司、公所及當地石油氣供應商找出漏水原因,也發現確實因外力導致管線破損,在經過相關單位的評估後,同意對7處社區優先辦理改善「老舊高地社區用戶加壓受水設備改善計畫」作業,讓社區的管線及加壓受水設備一次翻新。 改善經費將由中央與地方政府共同負擔八成,另外兩成由社區居民負擔,預計今年就會發包,112年就可以完成!感謝中央與新北市政府的積極配合。孟楷知道民眾困擾,中間雖有疫情警戒影響,但不減與宋明宗議員的共同關心,重點是讓社區居民多年的漏水問題有了解決方法。 認真做、用心拚!孟楷與服務團隊持續努力,持續解決困擾鄉親生活中的問題;中央地方一條心!加油。💪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