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台北市 北安路409號(Taipei, Taiwan) 。 16,243 個讚 · 18 人正在談論這個。熱愛國家 支持國防
貼文
經國先生逝世已 32 年,但他對臺灣的貢獻,迄今仍持續嘉惠人民;尤其是他一生懸命推動民主化,並鞏固國軍戰力、確保國家安全 為國防現代化扎下深厚的基礎。今日,中華民國之所以能在中共威脅 下昂首挺立,創造政經奇蹟,經國先生功不可沒。
一、 「哪裡有危險,就到哪裡」政府遷臺後歷次戰役都可見經國先生 親臨前線的勇敢身影,隨著兩岸局勢趨緩,經國先生又帶領退
役官兵,在崇山峻嶺中踏勘出一條「中部橫貫公路」,他總和軍… 更多 民同在,度過風雨飄搖的歲月。
二、 經國先生有感歷史殷鑑,創設政工幹校,砥礪政戰幹部崇高的 精神標竿,重振國軍軍紀士氣,塑造國軍成為一支能戰敢戰, 戰必求勝的勁旅;同時全力支持 IDF 戰機研發,亦為我國防自 主及產業發展的典範。
三、「今天不做、明天就會後悔」民國 60 年代,全球陷入石油危機、百業蕭條,經國先生毅然推動「十大建設」,奠定經濟發展基礎,更創造出舉世稱羨的「臺灣經濟奇蹟在大時代的考驗下,經國 先生領導國家克服許多橫逆難關,提出「十大建設」加速國家經濟發 展,使國人享有富庶繁榮的生活。 有厚實的經濟底子支撐,才能發展堅強的國防實力。經國先生時 任行政院副院長期間,成立中山科學研究院,逐步建立體系完整的國 防科技研究發展與整合管理的機構,更為今日高效能艦艇陸續建造、 新式高教機出廠等豐碩成果奠基。
經國先生,這位自稱「我在臺灣居住、工作 40 年,我是臺灣人的領袖,其一生平淡平實、鞠躬盡瘁的身影,必將永遠留在中華民國 歷史、國軍及人民心中。
超連結 YOUTUBE.COM

蔣故總統經國先生逝世32周年專題

經國先生逝世已 32 年,但他對臺灣的貢獻,迄今仍持續嘉惠人民;尤其是他一生懸命推動民主化,並鞏固國軍戰力、確保國家安全 為國防現代化扎下深厚的基礎。今日,中華民國之所以能在中共威脅 下昂首挺立,創造政經奇蹟...
留言
  • 兒語林
    一個真正為台灣為人民著想的好總統~~我們敬愛您~~更懷念您~~要向您獻上最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