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iPAS超實用文具包】🌹得獎公告🌹 感謝各位粉絲朋友前兩周熱烈參與【職場專業力。企業鑲金搶手人才】抽獎活動 ,今天要公布到底是哪些幸運兒抽到我們的獎品-「iPAS超實用文具包」了喔😍!
▫▫
得獎的粉絲朋友~請於6/26(三)pm23:59 前,將您的 #獎品項目(iPAS超實用文具包) 、 #FB暱稱、#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地址(請提供郵遞區號)、#FB個人頁面網址 寄至gyliu@… 更多moeaidb.gov.tw,劉小姐,逾時或資料不全者都將失去得獎資格喔⚠!
▫▫
【iPAS超實用文具包】共20名
張佑全、Emilie Lin、Show Liu、莊齡、陳新谷、呂雯惠、吳梅莉、Yung Hsu、陳依伶、黃瑞翔、HsinYa Sung、劉大新、Sa Sa Lin、郭國祥、蕭維彥、林家豪、Chan Misaki、許芳瑋、孫臻欣、孟思岑
圖片
留言
  • Tina Ying
    @{陳依伶|100002485404981}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