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父親節的【最"家"禮物】💕
 
這次與警廣攜手合作拍攝
要獻給全天下每一位辛苦付出的偉大父親🎁🎁
 
在這危險的颱風夜盡量別再出門啦👀
做好防颱措施!
在家和爸爸一起來看影片吧~
 
#警廣 #最家禮物 #溫馨父親節
分享 Pbs警廣會客室在「【節日特企】」發佈了 1 段影片 — 與高速小飛力。
今天是88父親節💕<br> 警廣製作了【最"家"禮物】要獻給全天下辛苦的爸爸🎁<br> 很高興能跟高公局合作拍攝,看到事故處理小組的職責所在💪<br> 猶如國道上的守護神,一分一秒捍衛行車安全👍<br> 看完影片後,你是否也想到家中的爸爸呢?👱‍♂️<br> 祝全天下的把拔,父親節快樂❤️<br> ==<br> 警廣IG▶ lovepbs104.9<br> 警廣youtube▶https://youtu.be/hhpBTusPdUU… 更多 #父親節<br> #高公局<br> #事故處理小組<br> #警廣 #穎編 #影編
留言
  • 邱仲榮
    辛酸阿!觀看次數慘不忍睹,工作辛勞危險不多加宣導,反而新聞政黨在那24小時在那抹黑,人民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