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走進海中央、看見最美的北海岸!#三芝淺水灣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 即將落成,請敬請期待! 北海岸最美的伸展台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即將完工!成功爭取大家都期待! 很高興看到芝蘭公園的重生!去年孟楷成功爭取交通部觀光局1700萬補助再加上 #鄭戴麗香 議員與 #陳偉杰 議員各200萬元的建設配合款後,順利在去年動工並在今年八月進入最後驗收階段!感謝 #侯友宜 市長與新北市府團隊的支持與配合,讓改變能成真!… 更多 過去芝蘭公園在海上荒廢了25年,主體建築經長年海蝕成為危險建築,在2011年拆除後就慢慢被遺忘;為了找回往日風華,經過多次的會勘及跨部會討論,終於成功爭取到了補助,中央地方一條心,讓過去擁有「#海上最美伸展台」的芝蘭公園再次回到鄉親的記憶中,也成為北海岸嶄新的亮點。 目前大部分的硬體設施都已完工,剩下位於廊道盡頭的裝置藝術尚未揭開面紗,但不用急!預計在九月中會配合 #新北雙灣自行車觀光活動 一同開放啟用,想槍先一睹風采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認真做、用心拚!中央地方一條心,爭取地方建設會持續努力!希望嶄新的芝蘭公園能讓更多人看見三芝、看見三芝多樣的美!後疫情、拚觀光,#北海岸最熱門的打卡景點,千萬別錯過。 相關報導:
#中時新聞網
三芝芝蘭公園觀景台 9月中見客
https://reurl.cc/En5Xlk #ETtoday旅遊雲
走進海中央!「淺水灣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台成新亮點
https://reurl.cc/rgOZqk #自由時報
北海岸新景點走進海中央!「淺水灣芝蘭公園」船錨觀景台未演先轟動
https://reurl.cc/kZKqYr 北海岸新亮點!三芝新地標觀景平台 7月底完工啟用
https://reurl.cc/AkvymY
圖片
留言
  • 恭淨永
    侯市長和洪立委您們的認真盡職和正義感,是臺灣挽轉中華民國命運的新希望。大家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