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以台灣為名走向國際!留給我們的孩子更民主、更自由的未來
 
以前和孩子們到國外旅行時,他們知道自己拿個護照與中國不同。
 
面對外國人的問題,他們也總很自然地回答「I am from Taiwan」。
 
這就是真實的世界,也是我們要教孩子認識的世界。
 
2017年世大運,我們帶著孩子看了幾場很精彩的比賽,孩子們也會問,這些讓我們覺得驕傲的選手,為什麼不是代表「台灣」?
 … 更多
對孩子來說,台灣就是台灣,並不是中國的一部分,這就是事實!
 
我們這一代的任務,就是把台灣變得更理想,以台灣為名走向國際,留給我們的孩子更民主、更自由的未來。
 
今天上午,我和邱顯智、林穎孟 迎夢台北大安文山一起召開了時代力量第十場2020政策記者會,關於「主權正義」,我們宣示持續強化民主防衛機制,提升台灣整體自主性。
 
捍衛台灣主權,持續民主改革,實現國家正常化,是我們至今始終不變的目標,為了實現這個目標,除了對外防止中國的威脅滲透,我們也必須持續推動民主深化的各項改革,讓民主及人權等普世價值在台灣生根,讓台灣人對自己的民主更有自信。
 
而對內持續民主改革及實踐普世價值,就是台灣最好的國際宣傳。
 
💡記者會完整直播:https://fbwat.ch/1DX3SXnNLNBRYuAC
 
#政黨票請支持6號時代力量
#讓我進國會盡一份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