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這個父親節,阿爸的願望 #小朋友能平安開學上課 今年父親節,疫情還在二級加強警戒、幾天的豪大雨、地震,也讓很多家庭難以放心慶祝,尤其五月中開始學校停課至今,馬上下個月各級學校開學在即,老師們是不是都打了疫苗、12歲以上學童何時能打到BNT疫苗?家長們真的很急! 雖然我的女兒大的才兩歲多,但是看到各級學校都希望能超前部署,趕快施打疫苗,真的想問現在執政者,疫苗夠?到底夠在哪裡!… 更多 父親節,我有一個「阿爸的願望」-希望小朋友們都能平安開學上課! 幾個月在家學習孩子也悶壞了、家長們也更辛苦!父親節爸爸的願望不是許給自己,是許給下一代:希望#小朋友能平安開學上課 許給所有受到疫情衝擊的家庭:希望 #紓困快到位 讓生活能過下去,許給還在等疫苗的民眾:希望 #疫苗足夠 保護家人安全,
許給台灣:希望 #社區0感染 +0快回來 #祝所有辛苦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阿爸的願望
#江啟臣 #蔣萬安 #陳以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