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新增了 46 張相片 — 在陸軍專科學校。2017年5月16日下午7:36 · 桃園市桃園區 · 「傳承『以身作則』、『犧牲奉獻』、『勇猛頑強』的『勇士』精神…」陸軍專科學校舉辦60週年校慶,典禮首先以閱兵及分列式揭開序幕,學生部隊精神抖擻,動作整齊劃一,展現精實的訓練成果,讓與會來賓印象深刻。
司令王上將致詞時,勉勵在場學員生,期許自己「我將成為士官,士兵的領導者」,做到「以身作則、身先士卒」的幹部風範,成為一位「讓自己滿意、受他人肯定」的領導者。
… 更多 今日校慶內容豐富多元,除有社團成果展、園遊會及士官家庭日等活動,另舉辦「薪傳六十、藝起彩繪」聯合美展暨茶會,本校歷任校長、校友會代表及軍種士官督導長等貴賓也應邀出席,共襄盛舉,一同祝福學校生日快樂,司令王上將也親臨會場,一一與大家握手致意,現場互動熱絡。
最後,下午則分別由醒獅社、勇士戰鼓隊及鼓號樂旗隊帶來活潑動感的表演,在高中(職)校長、各地區校友會、地方仕紳代表及學生家長的熱烈參與中,為校慶活動畫下圓滿句點。還有 40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