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林口西福宮 #入火安座儀式順利!為土地公入新厝,繼續保佑每一位鄉親。 今天在大雨之中,因為好日子選定,為林口市場旁的信仰中心-西福宮土地公入新宅。在地人都非常有感情的福德正神,一定能夠庇佑每位鄉親平安健康。 孟楷也向土地公許三個願,一願疫情快過、疫苗快來,大家平安;二願台灣風調雨順、颱風無災,各地平順;三願地方發展越來越興旺,人人口袋飽飽飽。這是誠心祈求、也希望大家天助自助、一起努力! 感謝 #王國華里長 #蘇夏宗里長 的用心安排。幸福台灣我們一起努力!更歡迎所有鄉親,注意防疫規範,來跟土地公祝賀、參拜! #現場依據防疫規範辦理
圖片
留言
  • 楊寓茹
    謝謝洪委員! 為民喉舌! 替百姓著想!,辛苦了! 感謝你這麼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