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戰機伴飛大內宣 也無法掩蓋蔡政府防疫不力的現實」 中華隊在東奧成績亮眼,政府安排幻象戰機伴飛迎接羽球隊選手歸國,卻再度引發不公平的聲音;孟楷在《少康戰情室》就直言,中華健兒表現傑出全國國民都引以為傲,給運動員殊榮並無不可,但蔡政府一連串的動作是真心對待選手?還是大內宣!一個為選手增添榮耀的動作,卻因不貼心,反而讓人產生同是奪牌選手卻有差別待遇的質疑。… 更多 我也觀察蔡總統近來的臉書發文,從上周日到昨天,15篇貼文中有10篇都跟中華代表團有關,雖然蔡總統跟全民一樣都很關心中華隊在東奧的表現,但蔡總統是不是也該關注更多國內急迫需要政府解決的問題,像是即將面臨的疫苗空窗期,郭台銘可以直接飛到歐洲催貨,難道總統不知道全民等疫苗嗎?沒有事可以做?應該更積極的處理才對。 隨著東京奧運即將落幕,全民還是要回歸現實面,蔡政府必須真槍實彈,面對棘手的疫情問題,請問蔡政府,防疫做好了嗎?紓困、振興人民滿意嗎?民眾關心的問題所在,政府相關施政就要貼近民意、調整檢討!大內宣只是一時,疫苗、紓困、振興,政府必須真的關心,拿出讓民眾度過疫關的解決方案! 影片來源:
少康戰情室
【完整版下集】郭台銘在捷克自費打BNT赴歐催貨 總統不急急死郭董?
https://reurl.cc/0j0Yml
影片
留言
  • 金芯茹
    蔡英文跟郭台銘相較之下誰比較積極為人民爭取疫苗,郭董是出錢出力蔡英文呢?我們國家有總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