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紐西蘭奧克蘭地區「105年年終僑務座談會暨感恩餐會」,由處長周中興主持。奧克蘭地區僑務榮譽職人員、各僑團負責人、僑校校長以及僑青幹部代表逾60人出席。 周處長感謝僑社先進賢達一年多來支持政府政策,並細數本年度僑界舉辦各項活動的點點滴滴,推崇各榮譽職人員及社團為服務紐西蘭僑民鞏固僑心所作貢獻。 僑務委員楊貴森先生報告出席僑務委員會議召開情形及會議成果,僑務秘書劉敏如簡介僑務委員會僑胞返國健檢安心醫療服務,鼓勵僑界上網登錄訂閱宏觀電子報。會中並就如何落實政府新南向政策、精進僑民緊急聯絡網及成立紐西蘭地區「海外關懷救助組織」事等議題廣泛進行討論,均獲致具體結論。 餐會中周處長並頒發僑務委員會新聘僑務榮譽職人員聘書及吳新興委員長致本地區辦理慶祝中華民國105年雙十國慶活動有功團體獎狀及有功人員感謝狀及「海外僑民學校教師獎勵」獎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