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呱吉。 423,944 個讚 · 4,991 人正在談論這個。能夠60秒講完的,就不要講60分鐘。 Youtube頻道:https://goo.gl/e8CwP1 孤獨的美食廢人地圖:https://goo.gl/uk8Hju 如果有任何商業上的合作需求,請寄信給 norge@65535studio.com
貼文
【徵稿:令人____的職場性騷擾】 老闆把員工冬夜當成兔子在撫摸,摸完之後說:「我這是把你當兄弟。」
冬夜有苦難言,但職場的權力不對等讓他不敢抱怨,這叫令人混怒的職場性騷擾。 踩編在餐廳點了一份脆嫩雞排飯,老闆聽到之後問:「所以你......喜歡吃嫩雞?」
踩編當下覺得是在公三小,這叫令人錯愕的職場性騷擾。 性騷擾跟開玩笑一線之隔,困惑之際,該如何應對?
涉及公與私的灰色地帶,怎麼處理才能兩全其美?
噁心不適,或是令人啼笑皆非的職場性騷擾故事,都可以跟我們分享。
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4oT6K6u7VVjV3cuL8 我們會在5月2日的直播裡專業解析你的職場煩惱!
圖片
留言
  • 許書愷
    令人頭皮發麻的職場性騷擾
    年過40的已婚某議員,每天對著自己撿來,並且豢養多年的寶寶說
    你這個小騷貨,我要幹死你